close
【九陽JOYOUNG】優格機-優米機SN10L03M

??年貨節50%旺旺來??

每天整點搶福袋 每天抽99元帶走任天堂

快來逛逛??【九陽JOYOUNG】優格機-優米機SN10L03M

現在加入會員還可以抽$8888紅利金喔

??https://goo.gl/PXF5jL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品牌名稱
果汁/榨汁機/調理機 容量
  • 1.5L-2L
果汁/榨汁機/調理機 材質
  • 不鏽鋼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時事分享



2016年的NBA依舊相當精彩,除了克里夫蘭騎士在總冠軍賽演出絕地大逆轉拿下隊史首冠,台灣球迷最關心的「哈佛小子」林書豪也再度回到紐約。

其實2015-16年球季可說是屬於金州勇士的,他們以破紀錄的73勝強勢問鼎連霸,但主將Stephen Curry季後賽的受傷,以及Draymond Green的「天殘腳」,讓他們只能接受不完美結局。

總冠軍賽勇士以3:1領先騎士,但Green在第4戰累積的技術犯規達到禁賽標準,第5戰無法出賽,騎士一口氣連下三城,包括Kyrie Irving殊死第7戰最後53秒石破天驚的致勝三分球,更是名垂青史。

這座冠軍終於終結克里夫蘭地區長達52年冠軍荒,位於俄亥俄州的這座城市不算太大,但擁有MLB印地安人、NFL布朗等職業球隊,運動風氣極盛。

至於在夏洛特黃蜂以最佳第六人找回自我的林書豪,2016年夏天與布魯克林籃網簽下一張3年3600萬美元的優渥合約,不僅重返發跡寶地紐約,也成為球隊領袖之一,可惜因傷打打停停,「林迷」只能期待他在2017年能保持健康。

林書豪披上籃網戰袍,再戰紐約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7AD70C3F927D589F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tngsz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