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RiDE For More】5.7吋多功能手機前臂袋-Techno Arm

??年貨節50%旺旺來??

每天整點搶福袋 每天抽99元帶走任天堂

快來逛逛??【RiDE For More】5.7吋多功能手機前臂袋-Techno Arm

現在加入會員還可以抽$8888紅利金喔

??https://goo.gl/PXF5jL








* 適用5.7吋以下手機

* 特級潛水布料 透氣舒適

* 高感度觸控透明片

* 夜間高反光拉鍊 提高能見度

* 手機防滑彈片 運動不滑動

* 台灣設計製造 品質保證



<產品特色>

1.可裝iPhone 6 Plus, Galaxy Note4超大尺寸智慧型手機,螢幕5.7吋以下皆可相容。

2.手機若原本有裝保護套(金屬或厚殼除外)可直接放入,不需再穿穿脫脫。

3.獨家設計手機防滑彈片,手機放入臂套,劇烈運動手機也不會滑動。手機放入保護袋後,會自動浮貼透明保護遮罩,觸控靈敏度絕佳。

4.高觸感手機透明保護片,保護片視窗均有做強化結構(防爆邊處理),確保手機袋的長時間使用的穩固性,多次使用後袋體不脫線、不爆邊。

5.專用慢跑、健身、重量訓練等運動設計,前臂、手掌三點固定,激烈運中手機袋可以穩固在前臂的位置,所有肢體均可靈活運動。  

 

6.袋體與肌膚接觸面主要材質為特級潛水布料,即便長時間配戴可保持透氣舒適。

7.特A級台製黏扣帶,長時間使用不會鬆脫。防勾紗黏扣設計,誤觸衣服不會勾紗破壞衣料。

8.手臂袋配有夜間高反光拉鍊拉尾,為夜跑者、夜間運度者貼心設計,可提供夜間的能見度與安全性。

9.貼心置物收納夾層設計,可放置隨身小物例如鑰匙、紙鈔、信用卡。獨立夾層結構,就算裝滿隨身物品也不會卡到手臂肌肉。

10.耳機出線孔適用多數品牌手機。特殊設計耳機線收納束帶,運動時耳機線不纏手。













車用包種類
  • 其他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時事分享



日前發生南韓女大生來台,遭計程車司機下藥性侵,引起國內、南韓民眾一陣譁然,現在傳出南韓外交部明天將召喚駐韓國的台北代表部有關官員,就台灣計程車司機下藥性侵前往台灣自助旅行的韓國女大學生事件,轉達嚴正抗議立場。

而南韓媒體今天也報導,南韓外交部官員透露,已訓令駐台灣的韓國代表部,敦促台灣當局嚴懲犯下性侵罪行的計程車司機,並要求防範類似案件再度發生。

南韓外交部17日透過駐台韓國代表部以公函敦請台灣當局,通報犯案司機的調查情況、深入調查可疑類似事件,以及挽救性侵受害人的制度法律等。

台灣當局20日覆函駐台韓國代表部,稱將竭力保護在台灣的南韓公民,對於此次台灣司機性侵韓女事案,將嚴正調查處理,並將結果通報南韓。

延伸閱讀


D0491B7EA31ADBE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tngsz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