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AKACHAN阿卡將 袋裝食物封口夾(L)–2入

這樣太危險 買太遠 對你刷卡片 我們飛太遠 衝上雲端 敗家沒有極限→AKACHAN阿卡將 袋裝食物封口夾(L)–2入







【品牌】
元氣寶寶
【材質/成分/規格/包裝內容】
PP塑料
【產地】
日本
【保固期限】

【保固範圍】
新品瑕疵
【退換貨】
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,商品必須為『全新未經使用』,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,包含購買商品、外盒、附件、內外包裝、隨機文件、贈品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,若有缺件、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,恕無法退換貨





袋口密封夾可以將吃不完零食的袋口夾起來,也可以將家中吃不完的食物裝入塑膠袋中,用袋口密封夾封住袋口,讓食物保持新鮮衛生。專利標示卡設計,可將袋中物品、拆封日期、保存期限,標示於紙卡上。




時事分享



根據「全球發展中心」(Center for Global Development,CGD)所統計的一份年度報告指出,全球27個經濟狀況良好的國家中,援助窮國人民的政策最受好評的北歐已開發國家丹麥,連續4年都排名第1,日本則是援窮貢獻度最低的國家,排名最後。

根據路透社報導,援窮貢獻度高的國家中,排名第2、3名分別也是北歐已開發國家的「瑞典」和「挪威」。一向給人感覺較大氣的西方國家英國,也名列第6。

致力於協助減少全球貧困的「全球發展中心」表示,美國因財務透明度表現差、溫室氣體排放量大,在這次的排名中名列第21,與2014年相同。但根據承諾發展指數(Commitment to Development Index, CDI)顯示,美國在貿易政策和致力維護全球和平的貢獻度方面,則有較佳的成績。

CGD對援窮貢獻國家排名的衡量標準,從「援助」、「貿易」、「財務」、「移民」、「環境」、「科技」和「安全」等幾個領域的貢獻度,來?量經濟實力強的國家所制定的政策,對貧窮國家的人民有多少「正負」幫助。

日本在這份報告中排在最後一名,與去年相同,其政府在安全、貿易和環境政策上的貢獻度低。吊車尾的幾個國家還有南韓、希臘和波蘭。

全球發展中心指出,丹麥在國外援助、促進財務透明度、科技研究和開發投資中表現格外出色。

延伸閱讀


1077F32F77E90C1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tngsz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